在群里小伙伴的撺掇下去找东哥拿手杖的图片,再次重温鬼吹灯精绝古城受伤片段,终于找到了这段访谈的长图。文字如下:

我拍戏向来不惜力
我希望把我自己
所有的东西都呈现出来

从剧组从团队的角度来讲已经
力所能及的做好了各种防御措施
仍然有意外我觉得我也会坦然接受
这个没什么
我觉得生活就是这样
你这么打算它却偏偏那么发生
有欢乐有痛苦
甚至我在这个养伤的过程当中
有些沮丧
就是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走了
这个就像生活一样
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未来
总是充满了太多不确定性
而我是丝毫不惧怕这种不确定性的


谢谢你,予我雨露晨曦。我学写文、学练字、学沟通、学着享受淬炼的过程,不论是否成钢。

评论(17)
热度(11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璎珞 | Powered by LOFTER